(三)、小猫的作文
“喵”一声猫叫,我往外一看,哇,是一只可爱的小猫!突然,我就想起了一个故事叫《小猫的故事》。
第二天,小猫出来买早餐,看到小狗和老鼠,都不和它们打声招呼就往前走了。小狗对老鼠说:“小猫刚才从我们这里经过,都不和我们打声招呼,看来它还在生我们的气哦。你说我们该怎么做才能修补我们的关系呢?”老鼠高兴的说:“我想到了,我们去蛋糕店,买一个蛋糕让服务员,在上面刻上小猫对不起,放到小猫家门口,然后小猫要出门的时候一定会看到的,你看这样做好吗?”小狗说:这注意不错,那就这样子做吧!立即行动。
这时候,小猫正在家里煮糖水,想煮好了带给小狗和老鼠吃,然后和它们说声对不起,因为小猫想到,做为伙伴。大家应该相互理解,不该乱发脾气,而坏了我们的友谊。正当拿着糖水出门,就看到一个盒子摆在家门口,就拿到屋里看看是什么,打开一看,原来是小狗和老鼠送的的蛋糕,小猫看到这,快速的往外跑,跑到小狗和老鼠那里。然后说:“我根本没有生你们的气,我是在气自己,为什么不把球接住呢!如果接住了就不会这样啦!你们对我那么好,我真不应该走掉的。”我很感谢你们,你们对我的理解,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走掉了,以后发生什么事情,都会一起去面对。
哈哈,那只小猫不就像故事里的小猫一样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