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200字作文
最喜欢白发苍苍的老人给我讲那些古时候的故事了,依然记得我们几个小孩依偎在那安详老人身边,静静地享受幸福的感觉.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两位姥姥,可以说从我出生不久后,妈妈因上班没空照顾小小的我,我大部分时间都是被姥姥抱着。虽然我没有任何那时候的回忆,但是周围大人们的话和那张姥姥抱着我的照片,使我对姥姥心怀感激。
年长的那位姥姥现在已年过八寻了,银白色的头发写满了沧桑历史,额头已布满深深的皱纹,慈祥的脸庞出现了几个小豆豆,那是老人斑。姥姥现在活动也慢了好多,突然,暴风雨来临,我的姥姥摔倒了,右腿走不了了。
还好,经过周围人还有我的悉心照料,姥姥的腿好很多了,我分外高兴。我想,我对姥姥的照顾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懂得了感恩和回报。这也许 是一学生首要具备的品质吧-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