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除夕作文
2012年1月22日 星期天 天气 小雪
大家想到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哈哈,没错,今天就是新年的前一天——除夕。 下午外婆打电话给我,要我们去她那里拿压岁钱,妈妈带着我和妹妹来到外婆家的时候,虽然天空飘着雪花,但是我的心里觉的很温暖,就像人们说的——瑞雪兆丰年,就是新的一年有个好兆头。 我拿了好多压岁钱,我把压岁钱都交个妈妈了,妈妈说了 要给我的压岁钱用做学费。妈妈对我说要我除夕夜‘守岁”。到了晚上爷爷烧了满满的一桌丰盛的菜,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吃完饭我和妈妈 妹妹坐在床上等待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
8点 晚会准时开始,我一边看着晚会一边迎接龙年的来临。晚会开始可!节目有使人开怀大笑的小品,有让人大开眼界刘谦的魔术,真让人觉的不可思议啊!还有动听的歌声。。。。。 节目真丰富。 到了11。59分的时候我和妈妈倒数着时间10-9-8-7-6-5-4-3-2-1龙年到了,我们送兔迎龙。我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龙马精神!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