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除夕作文
2007年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去天河体育中心逛花市。
走进花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花市上空张灯结彩,彩旗飘扬,徜徉其中的人们欢天喜地的迎接着春节的到来。许多人头上戴着形状像米老鼠耳朵的发夹,非常有趣。我们一家也融入了幸福的人海之中。爸爸给我买了一串冰糖葫芦,我马上美滋滋地吃起来。那冰糖葫芦甜中带酸,酸中带甜,味道好极了。我吃着吃着,突然有一个外国人拿着相机为我照了一张相。我想:“外国人竟然给我照相,真是想都想不到,太高兴了。”可就在这时,广播里传出一位小朋友与家人走失的消息。我顿时为那位小朋友担心起来。
在花市,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风车和争奇斗艳、婀娜多姿的鲜花。孩子们像报春的燕子似的,穿着各种颜色的新衣,三五成群地举着风车穿梭来往。风车上闪着点点亮光,有的转,有的停。各式各样的风车聚在一起,真美啊!晶莹的露珠在艳丽的鲜花上跳跃,似忽明忽暗的点点银光,又似天空中闪闪发亮的繁星,令人眼花缭乱。
说到花市里面的鲜花,那可是数不胜数啊!大红色的玫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百合,紫白相间的蝴蝶兰……它们有的争奇斗艳,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花团锦簇。我犹如走进了花的海洋。
逛完花市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广播里多次播放的那位小朋友与家长走散的消息,真希望走丢的小朋友能尽快和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