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与爱同行》这本书讲了许多爱的故事:“因为我是班长”,这篇故事让我真正懂得了爱是什么,2008年5月,四川省的汶川、北川,一场0。8级的大地震突然袭来,地震发生的那一刻,汶川省映秀镇渔子溪小学正在上课,小林浩和他的同学一起迅速向教学楼外跑去,刚跑到走栏上就被跌下来的同学压在了废虚下,经过几个小时的争扎,灵活的小林浩终于爬出了废虚,他并没有慌忙而逃,而是展开了救援,他看到了一个男孩压在下面,就爬了过去,使劲把男孩扯了出来,交给了校长,经过两次救援,小林浩再次跑去救援时,遇到了楼板跨蹋,后面救援老师拉了出来,他的头部受了轻伤,手臂严重拉伤。被问到为什么去救人时,小林浩平静的说,因为我是班长,如果其他同学没了,那我这个班长有什么用呢?有时候爱能拯救一个新生命,活泼可爱的小林浩就用自己的爱去拯救了一个小生命。我和我们班的班主任许老师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呦!来听听吧。
体育课上我和我们班的男生一起踢足球,球传给了郑霖,郑霖一个大脚刚好砸到了我的头上,我晕了过去,许老师见我晕,二话不说,飞快的抱着向医院跑去,经过医生诊断,最后我醒了,那时已经中午一点多了,许老师因为我连中午都没来得及吃。
爱的力量是无限的,爱的力量是无处不在的,我们要向雷锋一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只有把一滴水放入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枯,让我们与爱同行,去感受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