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的500字作文
秋风送爽,秋色宜人,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走来了。那样的轻,仿佛没有察觉,她已经在你的身边了。大自然一切都在发生着变化,天气渐渐转凉,植物们却个个如火一般的热烈。
争先恐后的是各种树木的丰富变化,她们就像走秀场上的模特一样,你来我往变化着自身的颜色,争先展示着自己迷人(漂亮)的时装。红的如火,黄的如金,橙的如霞……。。大街上,人们的衣服也在发生着变化,五颜六色的秋装装点这大街小巷,给小县城增添着靓丽的风景。
太阳已不像夏天那么炽热,使得躲藏了一夏天的人们,都开始追着太阳的阳光,去感受日光浴的温暖感觉,任那太阳光洒在脸上,暖暖的,痒痒的。
天蔚蓝蔚蓝的,蓝的那样深邃,那样幽静。偶尔有白云经过,也是那样的纯洁,生怕玷污了那一抹幽蓝。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田野里,山坡上,辛勤的农民正在忙碌地劳作,收获着一年来的丰收果实。看不尽那金黄的玉米,火红的高粱,沉甸甸的大南瓜,还有那圆溜溜的大红枣……。
秋天的一切都那样浓烈,她忽然使我想起莫奈的名画《收获季节》,我想,也只有像那样的世界级大师才能描绘出秋天的动人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