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的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秋游的日子。
早上,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先乘上了大巴。大巴上有一位阿姨,她是我们的导游,姓桑。一路上,她还给我们猜了几个谜语。到了目的地,桑导游告诉我们要去的是东山天堂岛,还要乘船,我们班的同学都高兴极了!上了船,我拿出了照相机,拍了许多的美景:有连绵不断的山,有蓝蓝的天,可真美啊!金灿灿的阳光照在湖面上,湖面上顿时变得波光粼粼的。船到达了天堂岛,我们便上了岸。上岸后,我就看见那里的房子可不像我们的高楼大厦一样,而是一个个用草和木头搭的小木屋。
中午,我们学着包馄饨。一开始,我不会包,聂晶晶就热情地帮助我。过了一会儿,我就学会了。我们吃了自己亲手包的馄饨,我吃了一大碗呢!接着,我们还去了挂满钟的地方,上面都刻着年份。我用手拍了刻有1999年字样的钟,因为我是1999年生的。我们还围在一起,坐在塑料地毯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带的零食。过了一会儿,桑导游对我们说:“好,同学们,你们跟我来,我带你们去玩。”一听到玩,我们同学都欢呼起来。桑导游带我们玩了跷跷板,我还看见了山羊,并给它拍了一段录像呢!桑导游又带我们来到了刚才乘船的地方,我们才知道是要回去了,依依不舍地乘船离开了。最后,我们回到了学校。
今天,我过得实在太开心了!我真想再去一次天堂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