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师,也是我们家有名的“书呆子”、“吹牛大王”,成了我们家的大笑柄。我常常说:“为什么天上这么黑,因为天上牛牛飞,为什么牛牛天上飞,因为地上有人吹”。
有一次,爸爸在7点冲出来,大声对我说:“快,快到上学的时间了”。我又好气又好笑,“你怎么了?” “快到点了。”爸爸着急地说,“否则,又要迟到了我也要上班。” “你又不上夜班,我凭什么上学?”我抗议道。 话音未落,妈妈打开门让爸爸看。 爸爸一看,顿时愣住了。原来,外面黑乎乎的,是晚上7点。妈妈笑着说:“你真是马的耳朵—离蹄(题)太远”。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兴致勃勃地玩飞标。爸爸说:“你们能比过我吗?我可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
我半信半疑,说:“老爸,你还有这本事?” “废话”。爸爸说道。 结果,他投了8次,只中了20分。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那傻乎乎的样子,总给我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