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工作非常繁忙,可是他总是在我需要爱的时候,伸出他那慈爱的手,让我的心里暖暖的。父亲给予我的爱虽然只像阴天天空中的星星那样稀少,可让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我的爸爸是一名通风区区长,在矿内通风区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的。如果通风区的工作做不好,矿内的产量就达不到目标,所以我爸的责任是最重的。原来老一辈通风区长年纪大了,无奈退休了。可这时又是瓦斯最大的时候,我爸不顾危险,毅然顶了上去,而这一顶就是16年。有时一个矿里的电话就可能把我爸“调”走,一连好几天不回家。小时侯,我不懂事就问妈妈:“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们了?他怎么不回家呢?”我哪里知道爸爸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啊,他是家里的顶梁柱,是他为我撑起一片青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