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出生在“六一儿童节”,这也许是他永远长不大的原因吧。虽然他已经35岁了,但是他还是像孩子一样富有恶作剧和幽默感。 爸爸每天早上总是早早起床,然后就开始叫我和妈妈起床。要是我们不起床,他有许多鬼主意:把音响声音调到最大、把冰凉的手伸进被窝里冰我。如果我们还不起床,他就一下子把被子拉走。我和妈妈大声抗议,嗓子都快喊哑了,他却在一边洋洋得意地偷笑。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玩成语接龙的游戏,爸爸在一边当观众。当我背到“拔苗助长”的时候,我突然让爸爸接下一个词,爸爸当然不知道了,却不肯认输,想了一会儿说:“全部死光!”我说:“不对,下一个词是:徒劳无功!”爸爸强词夺理地说:“禾苗都拔了起来,肯定是全部死光!”妈妈和我笑得流出了眼泪。 爸爸真可爱,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