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是羽毛球!
记得刚开始打羽毛球的时候,我跟妈妈打,接也接不好,发也发不好,我开始灰心丧气了,对妈妈说:"我不学打羽毛球了!"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任何事都和打羽毛球一样,凡事开头难,只要有恒心和毅力,就可以成功,如果半途而废,则会一事无成!"我听了妈妈的话,羞愧地低下了头,于是更加认真地学打羽毛球。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从这时起,妈妈可没有这么容易赢我了,我们互有输赢,有一次,妈妈故意为难我,把球发得很高并且很急,因为妈妈比我高很多,接起球来可没有那么容易,我后退了几次,等球低了些,使出浑身的力气跳起来就是一拍,硬是被我接了过去。妈妈在一旁看到,高兴地笑了!
打羽毛球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