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是芭比娃娃,那是我五岁时爸爸送给我的。
这个芭比娃娃穿着一件闪闪发光的金色舞裙,上面还绣着粉色的花朵,还有一只蝴蝶在花坐中翩翩起舞。芭比娃娃有着一头咖啡色的卷发,眼睛水灵灵的,脸上还有一个花朵的图案,远远望去,她就像一个美丽的花仙子似的站在那里。另外,芭比娃娃的中指上还戴着一枚精美绝伦的戒指,显得她更加美丽。
我看过好多芭比的动画片,想着有一天自己也会变成跟芭比一样既美丽,又善良的公主。我的芭比娃娃还会唱歌、跳舞呢!只要按一下脑后的按键,她就可以为你唱一段动听的歌曲。如果要她跳舞,直接就按一下她的手臂就可以跳舞了。看!好玩吧! 我喜爱我的芭比娃娃,她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