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放假了,妈妈带我去北京姨姥家玩。她家有一只小狗,我可喜欢这只小狗了。它的毛非常柔软,颜色是黑黄相间的。它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对黑黑的眼睛。它真是让我爱不释手。它非常喜欢吃骨头,我喂它骨头时,它会站起来接骨头。
有时候,它也吃剩饭,从不挑食。早上,我们还没起床呢,它已经趴在窗台上看着我们。当时,可把我逗乐了。不管我们要去哪里,它都会跟我们一起去。有一次,我们到果园里去,它又跟来了。我们就把它拴在一棵高大的杨树下,他还想跟我们走,可是铁链子太结实了,它就没有办法了,把它急得汪汪大叫,那样子非常可爱。我太喜欢这只小狗了。同学们,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