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二,我们班传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明天去白马春游,听到这个消息,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尖叫起来,有的拍手叫好,还有的甚至在地上打起了滚。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排着整齐的队伍,坐着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谈笑风生,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达目的地。过了很长时间,车终于停了下来,白马农业基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一进门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放眼远眺,油菜花田像一片大海,一阵微风吹来,大海漾起了波涛,清香味越来越浓了。近看,一株株油菜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团团,一簇簇的小草趴在路边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皮球,真是巧夺天工。接着,我们去了梨园,梨树已经开花了,雪白雪白,洁白如玉,梨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后面。我们又去了桃园,桃花也盛开了,粉红粉红,还飘着淡淡的香味,就像妙龄少女脸上搽的红胭脂。
小草绿了,桃花红了,梨花白了,到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啊!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