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去“中国科学技术馆”春游。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这里,下车后我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银色的大圆球,丁思雨一看见那个大圆球就激动地说:“快看快看!那里是一会儿看电影的地方!”“什么?一会儿要在那里看电影吗?可那是个圆球形啊!”我有些疑问,丁思雨告诉我,一会儿进去就知道了,可我却有点不太相信。
我们来到了科技馆门前。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排会上升、会下降的气球组,仔细一看,原来是无数根小绳吊在气球上,小绳控制着气球。然后,我们参观了一层的“探索与发现”展厅,里面有牛顿、钱学森等等科学家外貌相似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会一边做着动作一边为你讲述科学知识。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感受黑暗”这个游戏了,我们女生三组排成一队,抓着前一个同学的衣服慢慢往前走,屋子里一片黑暗,还有一些动物的叫声,当走到下坡的时侯,我突然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虽然不疼,但却把我吓了一大跳,用手指灯照了一下,原来是一个被机器控制的拳击手套。最后,我们还是在“手指灯”的帮助下走了出去。我觉得这个游戏不但很刺激,而且让我们体验到了盲人行走有多么不容易啊!
除了参观了各种展厅,我们还在“球幕影院”看了一场电影。排队进去之后,我马上发现,这个电影院是个球形。呀,还真像丁思雨说的,是在这个大圆球里看呢!我们看的是3D电影《阿尔卑斯》,因为是3D效果,所以很逼真。当演到雪崩的时候我和很多同学都忍不住尖叫起来,因为好像让我们身临其境一样,真的很有趣。
一天的参观结束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坐上车回学校了。这次春游,让我感到的不仅仅是有趣、高兴,更让我感到的是中国科技的发达。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