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春游500字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四,学校决定去儿童乐园春游。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都希望快点到春游的地方——儿童乐园。走着走着,我喘着气说:“啊!热死了。”
走进儿童乐园,我看见高大的柳树。柳枝在微风吹动下几乎成了一个在跳舞的小姑娘。小草非常茂盛,和花儿交织在一起,成了块花地毯。
“解散”一句话刚说完,气氛就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去玩旋转木马,有的去玩旋转车,还有的去玩苹果车。第一个吸引我注意的是旋转车,我和朱媛媛坐了上去,转第一圈的时候我心里有点慌,我旁边的同学也急得说自己得了恐高症,把手放在眼睛旁,蒙住自己的眼睛。停了一会儿,我再去坐苹果车,坐在车上,一边吃零食,一边坐着看整个乐园的风景,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鮮艳的花,都映入了我的眼睛。
最引人注目的是旋转木马。叮铃铃!木马又开始转了,它一上一下地“飞奔”着,我在马上就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女将,指挥着千军万马,神气极了!我一边用手拍着马屁股,一边不停地“驾、驾”地喊着,我真希望有这么一天。眼看旋转木马就要停下来了,于是我又喊了声“吁——吁——”。我下了马,对马儿说,“再见!”
集合了,我高兴地去排队,自言自语地说“希望明天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