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游500字作文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乍暖还寒,万物吐绿。学校组织我们去横琴的天湖春游。
汽车大约行驶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到横琴岛。汽车沿小路而上,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走下汽车,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我们带着很好的心情来到天湖。
一开始,我们班很多人去喂金鱼,我们欣赏完美丽的风景就吃午饭了,午饭好难吃啊!我们只吃了几口,不过鸡翅蛮好吃的。吃完午饭,导游让我们去玩用木桩搭成的小桥,我们在上面来回的走动,玩得满头大汗。接下来我们又要去爬山了。走啊走,包括我很多人在后面的已经掉队了,才爬到一半就有人大喊:“丹丹姐姐,我中暑了”。
终于爬到山顶了。我们才发现山上有一个大大的湖,湖水碧绿,湖的左边像圆圆的月亮,右边像弯弯的月亮,好像挂在天空一样。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取名为“天湖”。我们每个人都去洗把脸,哇,水实在是太凉爽了,有人居然说要用空瓶子装水带回家留念。
我们要下山了,脚一跑,就一直跑到山脚,我们跑下山后,给快的队取名“小虎冒险队”跑得慢的就叫“漫游队”。
我们要离开天湖,我们好不舍得离开天湖啊。回来的路上,很多人都累得在车上睡着了。
那一天真是开心,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