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5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回忆里总是有很多好玩的事,最让我怀念的还是读小学时候的一次春游活动,我们一个学校的人都一起排好队伍去春游,就算是过去了好多年的现在,那场面,每逢想起就记忆犹新。
那时,我们学校全校举行野炊活动,我们出发了,虽然我们各自都很小,但全部的人都拍成一队就显得格外的多,我们一路上欣赏着周边的风景,一路上嬉戏玩耍,走了好远的路才到达目的地。
我们首先来到了野炊的地方找了一块空地。大家都同心协力地干活,有的洗菜,有的洗碗。碟,有的打水。当然,我也不例外。然后就是分成小组,各组派代表做厨师,我就在那儿做调味的,把菜倒下去,而我看见旁边的菜很香,我就神不守舍地看着,去忘了下盐。最后,我们终于煮成一桌丰盛的午餐了。大家都一起走过来,开始吃饭了,有一位同学夹了菜说:“菜怎么淡淡的的好像没有下盐似的,”我就在想,我终于想起来了,刚才我在看别人煮菜,却忘了下盐,真是对不起,同学们笑眯眯地说:“原来是这样,没关系,你真是成为集体的“开心果”了,我们也叫老师一起来尝尝我们的劳动成果,老师都连声称赞说:“好吃,不过只是那一道菜不是太好吃,但是,不管怎么说它也是集体的劳动成果”。
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所以都觉得异常的新鲜,大家都非常卖力的在做自己的本质工作,那感觉想起来就很畅快,这就是我第一次去春游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