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500字作文
“春游啦,春游啦!”我们五(3)班高兴极了。因为这一次去的是森林公园。
我们一早来到了森林公园。
一进大门,就看见我的最爱——功夫熊猫。什么?他们是谁?当然是动画片了。我就跑过去左看看有看看。脸上露出了异常的兴奋。接下来我们直接去了防空洞。一进去黑咕隆咚的,非常吓人。墙上还写着“消失的城门”非常恐怖。正当大家仔细观赏的时候,我们班的淘气包喊了一声“有蟑螂!天哪还有蜘蛛!”边说还边装着恐怖的样子。我和几个胆小的女生听到了,尖叫起来,啊——还飞快的跑着。就像二代“刘翔”。终于看到了一个出口,我们立即跑出去,才离开了那恐怖之地。
接着我们去玩吊桥。这种吊桥非同一般。我们都知道吊桥下是水,这座吊桥下面是沙土。有四种,一种是两边有网中间是木板;第二种是两边有网中间是钢丝;第三种是下面有网中间是木板,跑过去;第四种是下面有网中间是两根铁丝,沿着走。我想突破以下自我,选择第三种还是第四种?在犹豫不决中,一位大哥哥沿着钢丝到达了,我咬咬牙,沿钢丝。我抓住顶上的钢丝,脚踩着底下的钢丝,开始了这一次的冒险路程。我沿着钢丝走了一半,啊!好难!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张无言都掉下来了,我能行吗?正在想,突然张无言和翟楷在摇晃钢丝,我马上快掉下来了,我紧紧抓住钢丝才没掉下来。我继续往前走前面的上面的钢丝和下面的钢丝离得越来越远,我只能狠狠的抓住钢丝。一阵风吹过来,很凉爽,可是钢丝也动了起来。那时候真的好想下去,可是一个念头告诉我,你不能。我继续沿下去。经过磨难,我终于沿了过去。看热闹的人都鼓起了掌,张无言的掌声最热烈。通过这一次走钢丝,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
这次春游真刺激!我爱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