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500字作文
4月17日,学校组织我们去怀柔的“生存岛”游玩。我们从学校乘车,经过近三个小时才到达了生存岛,大家都很高兴。
导游带我们先来到了“步步高”跟前。“步步高”是由并排的两组木块组成的,每一组都有50个左右的长方体木块按从低到高的顺序排列着,就像个台阶,每个木块是由两根铁链吊起来的,并且只能容下一只脚,所以走在上面很不稳当,木块在脚下摇来晃去的。大家走上去的时候都格外小心,双手都紧紧地握住两边的栏杆,好像在做引体向上。我走在上面,心“砰砰”直跳,我脚下的木块撞击着前面同学的木块,后面的同学脚下的木块又撞击着我脚下的木块,就像多米诺古牌一样。这时我更加紧张了,真想退回去,可是现在已经晚了,如果退回去会更加危险,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能回到导游叔叔说胆小的同学可以从小路上山那会。可我又转念一想,大家都没有退缩,我不能当逃兵,所以我鼓起勇气继续向上走,最终我走上了平台,我悬着的心也平静了下来。
接着我们又通过了“晃桥”和“索桥”,来到了“暗道”。暗道里面漆黑一片,就连前面的同学都看不见,我就像一个失明的人,幸亏拽着前面同学的书包。我们在暗道里曲曲折折地向前走,大约走了3分钟,终于来到了出口。后来我们又像“蜘蛛侠”一样爬上了绳网,感受到了爬行的快乐。下午的时候,我们又体验了制作冰激凌、蛋糕、豆腐、植物标本、插花、软陶的过程。
直到下午3点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生存岛”。我觉得这次春游锻炼了我的胆量和动手能力,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