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我游玩的地方是北京海洋馆。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观赏着路边的景色,不知不觉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长方形的海洋馆。我们首先看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小鱼,它们很小,游来游去很调皮,它们叫彩虹鱼。接着又看见我国的国宝中华鲟。我原以为它和普通的鱼没有什么两样。让我吃惊的是它长的特别大,就像一艘小船。接着,又来到了鲨鱼观赏区,它们大大小小各有特色,大的鲨鱼懒洋洋地静止不动,就像一个雕塑,小的鲨鱼活泼可爱,就像一个小孩子在水里嬉戏。不远处就是购物区域,那里的玩具真是琳琅满目,叫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真想把它们统统带回家,最后我们来到了最受欢迎的海洋表演区。我们有序的刚做好,就听见远处传来吱吱地声音,哦!原来是小海豚和小海狮在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演出开始了,小动物们各显神通,海狮先表演了一个套圈,海豚表演了一个水上骑士,最有意思的是接幸运球只见海豚尾巴一翘,球被高高地抛到了观众席上这份幸运降临到了我的头上,我激动地手舞足蹈高兴之余我的肚子咕噜噜地叫起来,它好像在提醒我午餐时间到了。我们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围坐在一起各自拿出精心准备的食物,同学们互相交换食品,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想起今天是张誉硕的生日,同学们纷纷拿出最好吃的东西给他,还为他唱了生日歌他笑得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游玩让我充实快乐,我期盼着下次游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