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春游500字作文
2010年4月9日,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们学校要组织春游。吃过早饭,爸爸便带着我向万岁山森林公园出发了,一路上我心情可真舒畅啦,连习习的春风也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我边看路边的风景,边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小曲儿。
不知不觉地,我和爸爸便来到了森林公园门口,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我东张西望的看,咦?老师怎么还没有来,一问爸爸,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现在才八点二十,天啊!还得等几十分钟呀,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赶快进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老师终于来了,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森林公园,一路沿着大道向前走去,路两旁是用废旧的机器零部件焊成的各种各样的艺术造型,有的像展翅欲飞的飞机,有的是一个巨大的苹果,有的是4个人在一起表演节目……
这时,迎面扑鼻而来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原来是粉得像霞的紫荆花和白得如雪的桃花开放了,娇艳欲滴的花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煞是好看!
我们再往前走去,就来到了游乐园,在这里,同学们玩了很长时间,个个都累得筋疲力尽。
我先玩的是蹦蹦床,那里面的人真是太多了,我还是赶快“逃”吧,接着,我又玩了惊险、刺激的爬天梯、过断桥……在这里还吃了自己带的小零食,真是好不快活!
十一点多钟,春游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森林公园,可我的心还依然陶醉在这次快乐的春游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