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游500字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好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波月洞游玩,我们的心像春天一样明朗,这可是我们盼望已久的事啊,你们可不知道我们的心里有多高兴!
我们坐上了去波月洞的车,来到了目的地,老师让我们的在原地等着,去接另外一组的同学,等所有同学来齐了,老师就帮我们每人买了一张票,一走进大门,所有的队伍都乱了,每一组的小组长都管好了自己一组的组员,我们来到太空飞椅,只见大部分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坐在飞椅上,有些胆小的同学不敢上去,连老师也害怕,我勇敢的桌在飞椅上,管理人员三番五次的给我们检查了安全带,开始了,飞椅慢慢升高风儿的呼呼声在我的耳边吹过,同学们的尖叫声在我的耳边响过,看着下面胆小如鼠的同学,我心里得意极了!游戏结束了,有些胆子大的人去玩了滑行龙,可我就是不敢去玩,后来老师带着我们去玩了脚踏车呢!玩完后,我们在树下野餐,我们还想去奥运园、欢乐谷,可惜没时间了,我怕们只好垂头丧气地下山了。
到了中午,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坐在车上,看着外面的风景,我真希望每天都这样快乐,春游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