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天,我们全班一起去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那就是去春游。
我们春游的第一站是楠溪江,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第一站楠溪江。站在石桅岩山脚往上望,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啊!好高啊!石桅岩虽然不如现在的泰山美,但是它是奇特的美,它前面的是小溪,它和平时的小溪不一样,它的中间真是怪石嶙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龟石和刀砍石,海龟石兀立在溪里,它就像一只伸出头的海龟,它身上的花纹和真的海龟一模一样,他后面还有一只又短又小的尾巴。刀砍石就像一个巨大的刷卡机,它中间有一条缝,就像有一把天下最大的大刀在上面砍了一刀,中间的那条缝很平,没有一点突出来。
我们继续往上爬,终于到山顶了,现在我才知道什么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再往下看,下面的山就像一个个小汤圆一样。在右边还有三座连在一起的山,在远处看就像一只巨大的鹰。
下午,我们全班去打了CS野战,我们个个穿上了迷彩服,看着一张张娃娃脸十分有精神,我被分到了陆军的队伍,我马上躲藏在树林,扒在了草丛里,不一会儿一个海军就来了,他没有发现我,我一枪击中他。耶!得分,我八分钟就打了九个人,可是我居然被一个队友给打死了两条命,最后一条命被海军打掉了。这样,游戏结束。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些美好的回忆,这就是我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