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暑假的一天下午,晴空万里,天气热得我们直喘气。哥哥说要和我到向往已久的邯郸泳池游泳,我听了后别提有多高兴。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虽然头上顶着烈日,汗流满面,却也不觉得怎么热。一进游泳池,碧蓝的池水让人看了也觉得凉爽不少。水池里人很多,我和哥哥换了衣服就下水,水里凉丝丝的,真舒服。过了一会儿,哥哥开始教我先游泳,他先游了一遍给我看。我照着他的样子游,就是游不远。哥哥教了一遍又一遍,我慢慢地可以游远一点了。哥哥又教我怎样换气。他说:“换气的时候,手用力划到大腿那里,头使劲往上抬”。我照哥哥说的去做。开始,我呛了几口水,有点害怕。哥哥鼓励我:“不要怕,多练几次就好了”。
我又练了很长时间,很少呛水了,最后哥哥教了踩水,开始我怎么也浮不起来。后来在哥哥的帮助下学会了一点。通过反复练习,现在我也能和哥哥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了,争取超过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