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天,我看到了许多的小孩子在玩滑板。他们都掌握了玩滑板的技巧,屁股扭来扭去,前脚摆动,双脚扭动。见他们玩的很开心,就想:要是我有一个滑板就好了。
我赶紧跟爸爸说:“给我买个滑板好吗?”爸爸说:“不买!”我见爸爸不答应,就一把抱住爸爸的胳膊,说:“你不给我买滑板我就不放,直到你给我买滑板为止。”爸爸
一脸无奈,只好答应了。
第二天晚上,爸爸带我来到广场,广场上只有一些玩滑板的人。我冲进广场。首先,我先看一下他们是怎么玩的,然后,我开始滑了。
首先,我上滑板,可刚一上滑板就摔了一个跟头。我没有放弃,继续滑。过了一会,我终于学会了玩滑板。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要成功并不难,只要你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