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舅妈妹妹一起包饺子。
舅妈先买好了蔬菜肉和面皮,接着就把蔬菜和肉放到按板上,拿起刀用力向蔬菜和肉切去······切好了。我们急忙跑过来,把刚切好的蔬菜和肉放到桌子上。包饺子啰。我和妹妹大叫一声。
一开始,我根本学不会。只能包出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比如三角形,正方形,五边形。看见这些东西我狠不得把它们都变成有样子的饺子。舅妈看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心平气和的对我讲,没关系,只要认真仔细,就一定会包出像模像样的饺子。然后,我就照旧着舅妈的话去做。想不到有一番大成就。我包出的饺子越来越好,越来越有模样,到最后,我和舅妈包出的饺子一模一样。妹妹包出的饺子也不错,个个都胖乎乎的可爱极了。
你瞧,这就是包饺子,一个快乐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