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在家里没有事情做,想学点什么,学点什么呢?我左思思,右想想。
我要学骑自行车,我嚷着要爸爸教我,爸爸问;我么要学自行车?我说;我没班的都会骑自行车了。爸爸说;奥,原来是这样啊。那好吧我来教你。
我和爸爸出去学自行车,他教了我好一会也没教会,而且我摔倒了几次,但我觉的不疼。爸爸说;明天再来教你吧。我说好啊。第2天爸爸教我了,虽然我还不会,但爸爸和我都有耐心。我终于学会了,我快乐的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
我学会了骑车子以后,我也学会了骑车带人,然后我学会了一只手扶车把。有一次我带着姐姐去玩我会了单手仗把带人呢!过了一段时间我学会了空手骑车,可好玩了!空手骑车冬天可以防止手冻坏,夏天用手扇一扇热的地方。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