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记得上一次暑假,我和老爸经常去仙家坞水库游泳。那场景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仙家坞水库的水库的水是那么的绿,绿得像是被绿色颜料染过似的。来到水库,我就迫不及待地要下水。可我总喜欢套着救生套游泳。可是等我熟练后,爸爸就让我拿掉一只救生套游泳。我这回可要闹笑话了。我一不小心就会四脚朝天,有时还会整个头沉下去。后来妈妈觉得这样不平稳,就让我把第二只救生套也拿了下来。这一回我不敢到深水里去了,可是老爸使劲一推,就把我推到了深水里。我似乎望记了我不会游泳,立刻游了起来。
那一天,我终于学会了游泳,那感觉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