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总是不敢一个人睡觉,常常被同学嘲笑,我下定决心,因为我已经是男子汉了,我一定要学会一个人睡觉。
记得有一次,我决定一个人睡觉。起初,我觉得很容易,我一定能一个人睡觉,过了不久,我老是把被子遮住自己,身怕有"鬼"出现,我越想越害怕,整个人缩成一团,连大气都不敢出,这时,咚,咚,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过,我怕得整个人直打哆嗦,“不对,老师说过,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想到这里,我又悄悄地探出头来,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有窗外的一轮明月对着我笑。这时,我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好象有一股勇气,使我大胆地把被子拿开,对月亮扮了一个鬼脸,我轻轻地哼着歌,不知不觉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