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出200字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姨妈家要浇玉米,我在田边看机器,我有幸看到了日出
当我们来到田边时,天还没有亮,我仰望天空,灰蒙蒙的天空上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大地朦朦肬肬。过了一会儿,东方泛起了鱼肚白,我知道太阳要从那里升起来了。这时,远处的养鸡场传来一片鸡叫声,恰似一派清新的晨曲,正在迎接日出的到来。不多时,那鱼肚白越来越亮,渐渐地变成了微红色。转眼间,太阳慢慢探出了小半边脸,红红的,那么柔和,那么可爱,但放不出那美丽的光芒。又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大半个脸,射出了万道光芒,那么耀眼,那么灿烂。一瞬间,太阳似乎摆脱了地球的引力,一下子蹿出了地平线,太阳公公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
这时,一群美丽的小鸟,在路边枝头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村子里也沸腾起来,听见一些小贩的叫卖声,各家各户的烟囱里飘出缕缕炊烟,新的一天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