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出200字作文
夏天的一个周末,我们穿着一次性雨衣,冒着倾盆大雨向山上走。“呼,终于到了!”这次,我们又要去哪儿呢?原来,我们和那些“驴友”们一起去凤凰山看日出。我们气喘呼呼地爬上了山。此时,已经是傍晚了。我们计划明天一早就去看太阳升起,简称“看日出”。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去看日出,哇!那里人山人海,有成千上万的人群。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几个立足之地。这时,太阳即将升起,“我们可不能错过这个片刻呀!”此时,“咔嚓声”响成一片。首先,天空有点红,接着,大家看到了太阳的一角,最后,像鹅蛋的太阳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姗姗来迟地升起。山下像海一样的雾也渐渐地散开了。盘山公路弯弯曲曲的,像极了一条蛇。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