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出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约了杨炜麟一起登山观日出,那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就开始向村后的望海岗爬去,等我们登上山顶,东方的天空已经泛起鱼肚白,我俩一边吃早点,一边静观日出。
过了一会儿,天边出现了一丝霞光,渐渐地云彩被涂上了一层红红的边,在水墨山峦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美丽,我想这大概是大自然舞台在迎接太阳的出场吧,这时一道强烈的光芒冲出云朵的缝隙,就像舞台的灯光,接着主角出场了,通红通红的,在薄雾的映衬下更显得壮观,又如节日的红彩球,高高地挂在空中。我们不禁被他的壮美大声欢呼起来。再看山腰的慈云水库,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正是“日出江花红胜火”的写照。
我被这景色陶醉了,仿佛自己已经融入了朝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