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出200字作文
早晨,我睡得正香,闹钟“叮呤呤地”响起,催我赶快起床。
我赶紧穿好衣服,推开门,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天已经蒙蒙亮了。我抬头望去,天空中,只有启明星还在一眨一眨地闪烁着,东方已经出现一片鱼肚白。
过了好一会儿,太阳慢慢地露出了头,接着升起了半个身子。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全冒了出来。
刚出来的太阳像一个火球,一点也不耀眼。太阳越升越高,阳光照在大地上,树上的露水像一颗颗珍珠。太阳射出万道光芒浮在半空中的几片白云上,霎那间被镀上了一层灿烂的金边。然后又被染成玫瑰色,与此同时,东边半边天也被染红了,就像一大匹发亮的缎子。
早晨日出的情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