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出200字作文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我来到海边吸收清新空气。
当我来到海边时,抬头望望远处的赤岗塔。可是映入眼帘的不仅是赤岗塔,还有红红的云,周围一片通红。我想:太阳就要升起来了。这通红的景象吸引了我,使我停住脚步来欣赏。
过了一会儿,塔的两边都出现了太阳的红脸。太阳顺着塔身慢慢地升上半空中。太阳升到半空中,它的中间便出现了的形状,太阳的光在四周形成了一个火红的森林。旁边还有只老虎,想冲向太阳似的。最后,太阳像个圆圆的红球慢慢地升上了瓦蓝瓦蓝的天空。这时大地一片光亮。
在这晴朗的天空中,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花朵在阳光下,艳丽地开放。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
今天的日出真奇妙啊!太阳升到半空时,却出现了童话般的景象。相信这一天也是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