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出200字作文
骑着单车与父亲行驶在通往中条山的路上,行人并不多,我便肆无忌惮的在这片“海洋”中“遨游”,多么希望时间凝固在这一刻,却又期待着与太阳的相见。 朝霞在天边游荡,天色已不暗,可太阳却躲在山后不肯露面。山的轮廓若隐若现,慢慢地,山后的红光在扩大,瞬间,好像打翻了颜料瓶,将山后的整片天空映得绯红。父亲说太阳要出来了,立刻停车,依偎在父亲身边等待太阳的升起。她腼腆探脑袋,然后一点一点向外挪自己的身子。
和煦的阳光映在脸上身上,映在心里,温暖舒服极了!忽然强光射来,闭眼再睁开时,看到整个太阳,像个火球一样燃烧着。 我错过了上山看日出的好机会,却在山下看到了太阳的另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