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出200字作文
我家住在七楼,旁边是海。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早早地把我给叫醒了。这时,我才想起来,妈妈昨晚说好陪我一同看日出的。
我和妈妈坐在阳台上朝东方望去,只见东边海和天相连的地方出现了一块粉红色的云。然后,一个小亮点出现了。渐渐地,渐渐地,光点越来越亮,变成了一个红通通的小气球,一半浮在地平线上,一半泡在海水里。
过了一会,我吃完早点,出来一看,啊,太阳像一个燃烧的火球挂在天空。火红的太阳把海水也染红了。海面上闪烁着耀眼的金光,十分壮观。
太阳出来了!新的一天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