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400字作文
渔船,在湖面荡漾着。微微的波纹上,漂浮着几片干枯的秋叶。波光粼粼的湖面映衬着柳树姑娘长长的辫子。好美啊!
我沐浴在柔和的月光里,感受着这难得一回的服务。阵阵和悦的秋风轻轻吹过耳边,欣赏着圆月美丽的倒影,心情自然地舒畅起来。湖里的荷花也配合着风无声的音乐,像几位仙女在湖面上尽情地翩翩起舞。我欣赏着这举世无双、美妙绝伦的“舞蹈”,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秋风吹起,掀起层层波浪。等到渔船仿佛也有些动摇了,我才感觉到有些凉意。天色虽然已经很暗了,但是那轮月亮仍然显得那么明亮,那么圆。它好像在向我指引梦的方向。啊!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梦就在我的心里!有梦就会有希望,有梦就有梦想!
月,还是那么圆。凉风中,我仿佛嗅到了月饼甜甜的香味。看到了月亮,好像看到了慈母,感受到了秋风,仿佛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温暖。秋,是多么的迷人啊!风里掺杂着凉,意味着,现在,已是深秋了。
凉风吹拂着我的面颊。这天,正是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