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桥作文
很早很早以前的中国是怎样的?神农氏真的有一支神奇的鞭子吗?曹操真的像电视里那样矮吗?慈禧那么无能也能镇住一大帮文臣武将吗?
啊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有一座桥它能带我穿越时空该多好啊!让我来设计一下。
时空之桥是由200根天然蚕丝制成的方便轻巧可随身携带。只要你对着它轻轻吹一口气它就会变成圆筒状的桥你对它说出你想去的时代就会有一阵狂风把你卷入圆筒两秒钟后你就会走进那个时代。
你不用为你的安全担心。在桥两边的网壁上装有2片电脑芯片它可以调整你穿行的速度。如果你在穿行时觉得不舒服只要你咳嗽一声它就会调整为飞行式穿越。不过这种方式的速度会慢很多。当然你可以在里面安心睡大觉。等你醒来睁开眼睛你会发现你到了陶渊明说的世外桃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