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桥作文
当你来到金水湖公园,你看那里的桥,它们虽然很小,但是特别美观,使人十分清静。在明媚的阳光下,小巧琳龙的小桥在湖面上飘浮,桥栏杆是蓝色的,立株是白色的,远远望去,桥上的人来来往往,桥下的小船往来穿梭,我走上小桥,两边是天蓝色的桥杆,紧挨着栏杆的两排垂柳,柔软的枝条随风摆动。
桥的下面是一个半圆形的孔,这个孔和它水中的倒影和起来,就像一个圆圆的月亮。河水很静,像一个睡美人一样,湖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湖水,还有许多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戏。几个小孩 正挽着裤腿再河里跳着捉小鱼呢。
小桥虽小,但作用很多,桥有一种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人们每时每刻在它上面来来往往,但却毫无怨言它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人类,它任凭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也要奉献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它老了,坏了,它会被拆除,取而带之的是宽阔平坦的另一座大桥,新的大桥有一次焕发出无穷的青春活力,继续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所以,我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