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500字作文
为了庆祝2010年的到来,学校将在今天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比赛。
赛场设在操场正中央,栏板摆在评委席的正前面,评委席在花坛前面,栏板上写着“庆元旦朗诵比赛”七个大字。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参赛的同学都朗诵的good既流利又有感情,我都感到有点力不从心啦!正坐立不安时,主持人突然宣布:“有请13号选手蔡燕君、蔡洁华、黄祺雯朗诵《你·浪花里的一滴水》”。我一听,如同头顶炸了个手**一般,顿时愣在那儿。在其他同学的再三催促下,我鼓起勇气走向赛场,一双双眼睛紧紧的盯着我,这时我的脸羞的通红。
看着评委们、同学们,我心慌意乱,一时之间不知从何读起。这时我心想:虽然其他参赛选手朗诵的超好,但是我一定会超过他们的,就算拿不到好成绩我也问心无愧,因为我努力了。
我一字不漏的朗诵完,“敬礼…放下”,我说。没等老师叫我们回到座位,我就已经“嗖”的回到了座位。
评委们评了98.6的高分,同学们欢呼声、掌声一片,全场沸腾起来。我们迈着轻快地步伐走向领奖台,耳边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拿着奖状,心里发出兴奋的呼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