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旦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又到来了,老师说今天要举行联欢会,我们都很开心很高兴。
元旦联欢会开始了,校园里喜气洋洋,到处充满了欢歌笑语。我们教室里布置得格外美丽,四条五颜六色的彩带交叉在一起,日光灯披红挂绿,再配上各色大小气球,整个教室充满着送旧迎新的节日喜庆气氛。
首先,师生们相互祝贺新年,顿时,教室里一片欢腾。接着,同学们互赠礼物。我把准备好的礼品郑重地送到罗夏的手里,他用双手接过去,连声说:“谢谢,谢谢!”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又甜又美,猜想谁会送我礼物。这时王建同学走到我的身边,递给我一个小纸包,微笑着说:“祝你新年快乐!”我连忙接过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彩色的画片,上面有蔚蓝的天,翠绿的山,宁静的湖,多么美丽动人的画面啊!
联欢会继续进行着,贴尾巴的游戏开始了。黑板上画着一头猪,大耳朵。肥胖的身体下面长着四条粗壮的腿,又高又大,就是没有尾巴,这就要看谁能把尾巴贴上去。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好上去贴。老师第一个叫来张晶同学,用围巾蒙上了她的眼睛,然后把尾巴交到她手里,同学们瞪大眼睛,伸长脖子,踮起脚跟,兴致勃勃地瞧着她。张晶先把尾巴放在猪背上,一会儿又放在猪肚子上,教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后来她下定决心,把尾巴贴到猪的后腿上,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起来。张晶解下围巾,看到自己出来洋相,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伴着欢快的歌声,同学们一个个到黑板前贴尾巴肥猪的尾巴一会儿长到头上,一会儿长到背上,一会儿长到脚上,有趣极了。
后来,同学们又表演了武术。双人走路。相声。唱歌等节目,大家越玩越高兴。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但这次的元旦联欢会我们都过得很开心,虽然我们都依依不舍,但我们永远记住这次有意义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