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你知道我说的好朋友是谁吗?它可不是人类,它是我老家的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布丁。
你知道小布丁是怎样和我交流的吗?小布丁是通过它的眼神和尾巴的动作和我交流的。每当我吃饭时,它会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们,时不时摆动着尾巴。我就知道它对我说:“我的好主人,我的肚子饿了,快把桌子上的骨头扔给我吧!”每当看到它这个样子,我就会把桌子上的骨头全部扔给它。
我回到老家的时候,它远远看见,就会跑过来,高兴地扑到我的身上,左嗅嗅,右吻吻,快速地摆动着尾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就知道它对我说:“主人,欢迎你回来!”每当看到它这个样子,我就会拍一拍它的嘴巴,摸一摸它的头,抱一抱它那又胖又圆的身体,握一握它的双手。
我离开老家的时候,它知道了,就会跟着我,送我到村口,好像依依不舍的样子。当我看见它轻轻地摆动着尾巴,用悲伤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它对我说:“主人,你不要走好吗?”这时,我会深情地摸着它的头对它说:“我要回去学习了,谢谢你送我!快回去看好我的家,有时间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
我虽然在县城读书,但是我时时想起我的好朋友——小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