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六一儿童节作文
欢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是儿童节。这一天,全国的小朋友都开始了自己欢乐的一天,我和妹妹也在这里面,今天,爷爷奶奶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金沙遗址博物馆看木偶戏,木偶戏太精彩了,只不过我的朋友又把我叫到了别的地方玩去了,结果,因为我们的贪玩,爷爷的担心,最后爷爷终于找到了我们,害得我们被爷爷臭骂了一顿。
“六一”是欢乐的,“六一”是喜悦的,右手也会送来意外地惊喜,就像我们在学校里学习,赵叔叔悄悄地把礼物放在家里,想给我们一个惊喜一样。“六一”也是成长的时刻,每过了一个“六一”,我们就长大了一岁,希望下次“六一”儿童节能够比这次的“六一”更欢乐,更喜悦,也希望下次的“六一”儿童节能有更多的惊喜。我喜欢“六一”儿童节,我喜欢我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