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在感恩中成长500字作文
感恩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件事,我们不必把它做得非同寻常。感恩是双向的,在感恩别人的同时,我们也在被别人感恩着。我每天自己收拾房间,把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中午在妈妈的指导下做饭,洗菜、切菜、调味、装盘……这些步骤,我现在已经熟记心中;饭后,我帮妈妈洗碗,收拾餐桌和厨房,把一切收拾得利利索索……我每天都在感恩!我每天做的都是小事,我正是在这些小事中感恩着身边的人。而我也在感恩中成长着,变化着,快乐着……
更重要的是,我对感恩有了新的理解,我明白了感恩的意义。感恩不需要一个宏伟的计划,感恩父母,不需要磕头跪谢;感恩朋友,不需要长篇大论;感恩师长,不需要好礼相送……
感恩只是感情自然的流露,不需要刻意地装模作样。感恩父母,只需要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小小的行动,在他们最需要自己的时候,陪在他们身边;感恩朋友,只需要一下轻轻的拥抱,在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和他们出去散散心,说说话;感恩老师,只需要一个尊敬的鞠躬,认真完成老师交给自己的任务,让他们不为自己操心……我想,我们应该明白了,之所以我们心中是温暖的,是充满阳光的,是因为这大千世界有感恩,是因为我们都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