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成功了作文
窗外,雨越下越大。烦躁的我,正费力的思考着自然老师布置的任务----做实验。我的手已经为此付出代价---食指被烫起了一个大泡,疼得要命。无奈,这个实验还是要做的…… 我呆呆的看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摇了摇头。我还是不得不又点燃了酒精灯,拿起钢丝,重新把火柴棒贴在钢丝上,接着,把酒精灯贴在了钢丝下面,用手按在钢丝的另一头。
静静的,窗外的雨似乎小了一些…… 一个火柴棒掉了下来,又一个,第三个又掉了下来,紧接着,最后一个火柴棒瞬间掉下。我的手条件反射似的缩回来---已经饱尝被烫的滋味。唉,又以失败告终了。窗外的雨滴比刚才又大了一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也更大了…… 不得已,又一次拿起酒精灯,重新做起了实验。各种东西又一次各就各位。火柴棒又一个接一个地掉下来。天啊,我快停止呼吸了。时间以巧妙的方法从我的手指间溜走,一秒接一秒,我极力地想要挽留,却总也阻止不了时间的溜走。咦,怎么一点也不烫了?我仔细一看,明白了,原来是上次手放错了位置,这一次终于成功了。“好笨”,我拍了一下自己的头,警告自己以后看题一定要认真。
窗外的雨停了,我打开亲爱的日记本,记录下这一次的收获。 今天,我翻开了记忆的这一页,回想着成功的快乐与苦恼,不由自主地笑了----没有风雨的洗礼,怎么能见到彩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