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成功了作文
"啦。啦。啦"我一边哼着歌一边兴冲冲地向家跑,怎么这么高兴?别急,听我慢慢跟你说。 今天下午,班主任下达一项重要的任务,今天中午回家做一样你最拿手的菜,参加下午的”比巧手“竟赛。
同学们听后又兴奋又惊讶,兴奋的是这次比赛可以锻炼我们的劳动能力;惊讶的是谁以没料到,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但是同学们一点也不慌张,个个信心十足,说:“我们等着瞧吧”!我刚回家,就手忙脚乱地开始了。我先把土豆刮掉皮,洗于净。然后就要切土豆了,土豆圆圆的,切的时候老是“溜”,于是我想了一招,先把土豆从中间切开,渐渐地,土豆宝宝变乖了。
终于切完了,虽然粗细不怎么均匀,但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最重要的一步来了;炒土豆。我点燃煤气,倒上花生油,一会儿油丝丝地冒着青烟,我迅速把准备好的葱花倒进锅里,绿色的葱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跑进锅里。我正准备放土豆丝,妈妈提醒我:该放花椒了。我抓了一点花椒放进锅里,又放进土豆丝,加了一些材料。翻炒着,便把菜盛了出来。尝了一口,真好吃,可谓"色香味"俱全。
看着这黄澄澄的土豆丝,仿佛我已获得”比巧手“竞赛的冠军,台下同学响起热烈的掌声,一同向我祝贺。
啊!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