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成功了作文
暑假里,一次偶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游龙板,也叫蛇板。我给它起了一个酷酷的名字——King。
这天,我带着新买的King来到公园,目的就是学会“驾驶”它。我试图站上King,可它好像不怎么配合,不是往东歪,就是往西歪。我生气得一脚把它踹开,干脆做到一旁自顾自的玩了起来。这时,几个男生骑着蛇板从我身旁滑过,那样的帅气,那样的潇洒。这刚好激起我好胜的心理,“他们能,我为什么不能?”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征服”King。
第二天,我起了一个大早,在家里练起了滑蛇板。我先扶着墙,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它明显听话多了,完全没有上次那么东倒西歪。然后,我尝试着左右移动,感觉还不错,也许是因为我太兴奋,我逐渐加快了移动频率。不料,我一个重心没踩稳,竟直接摔了下来,还差点把脚崴了。我丧气地坐到一旁,不过不一会儿,就又重新充满信心继续练习。我站了上去,慢慢地移动…...就这样练了好久,但就是不敢松开手自己滑。又过了一段时间,我想,总不能就这样一直耗着吧!于是,我鼓起勇气,勇敢地松开了手……
终于,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能驾驶着King自由穿行在人群中,事实表明,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