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使我懂得了成功的喜悦
寒冷的风在春天发生,呼呼呼,呼呼呼。。。。。。
夜晚,我躺在床上睡不着,生怕那颗刚发芽的小豆苗死掉,在床上失眠了一夜,早晨我去看豆苗时,还好,小豆苗没死。
那是在两星期前,我在柜子里搜查作文本,作文本没找到,倒找到一颗绿豆种子,我将那颗种子种在土里,过了一星期,种子发芽了,这是我很高兴,天天盼望种子能结果,于是照顾得更细心了,浇水,施肥,除虫。。。。。。一点也不敢马虎。就这样子日复一日,苗越来越高了,根似乎承受不住这样的重量,一点一点的弯曲了。
我看着看着,心里想:“再这样下去,我的小豆苗就要死了。我虽然这样想着,可是一时间又想不出有什么好主意。
有一天,我去朋友家院子里玩,看见他种了很多的绿豆种子,长出得绿豆苗又高又直,各自都缠绕着一根竹棒往上长,这时我心里一亮,急忙告别朋友,三步并作两步跑回自己家,找了根棒子让绿豆苗缠绕着往上爬,果然,我的绿豆藤越长越高,我非常的高兴。
如今,我的绿豆苗已经结果了,看着这些劳动的结晶,我非常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