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是除亲人之外我们最熟悉的人,今天我就来向你们好好介绍介绍我的同桌。
此人乃一英俊帅哥也,短短的头发温顺地趴在脑袋上,乖巧极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得你防不胜防,与一张“两面派”的嘴相配,真是天衣无缝啊!
你别看他那颗小脑袋,它可是全班公认的“铁头”。它撞起人来生疼生疼,可几学期没用,“铁头”也该“生锈”了吧,呵呵!
我俩特投缘。有一回数学测试,我俩都“九二”,不知是他上升还是我下落(希望是他上升,不然老妈非kill me不可啊)。
他的绝招也不少。上课时神不知鬼不觉把我的铅笔、直尺藏起来,我要用时得找上老半天。他一下子拿出来,免不了要受一顿“皮肉之苦”。这又是何必呢?
他虽然调皮,却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回,老师布置了一项紧急的作业,我的宝贝钢笔突然没墨水了,我急得“一跺脚、二敲桌子、三冒汗”。他见了,忙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支他自己都舍不得摸的钢笔递给我,微笑着说:“你用吧。”又假装凶狠地说,“用坏了你赔我一支比这支笔好十倍的钢笔!”“知道啦!”我做了个鬼脸。
有时上课,老师讲的他听不懂便来问我。我想:哼,谁让你上课不听讲?想让我教,没门儿!他用上三十六计,被他忽悠忽悠着说出了答案,最后只能让我自己掐自己,疼!
他叫小海,He’s a good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