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她就叫姚建楠。
她写字写得非常好看。一笔一划都有笔锋,而且速度也很快,常常被老师表扬。
我的同桌非常乐于助人。有时上课我注意力不集中,她就提醒我。有时我想不出问题,她也会抽出时间来帮助我。
我的同桌也是老师的小助手。语文课堂作业本、科学课堂作业本、英语课堂作业本老师都会让她发。有时她还会帮老师管纪律呢!
姚建楠跑步也很快。运动会上,姚建楠充分发出能力,虽然没得第一名,但姚建楠已经尽力了。在体育课项目上,姚建楠也取得可不错的成绩。
再美术课上,姚建楠画的画张张都美。有一次,她画了一幅孔雀的画。那只孔雀栩栩如生。让我佩服不已。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三个人一起做一幅画。大家齐心协力地做着。姚建楠让我画画,让另一位同学剪纸,自己贴画,一节课上完了。我们终于做好了,这还要多亏了姚建楠呢!
不过,姚建楠也会开玩笑。
镜头一:写字时,她向我借修正液、贴,她说借一颗,结果借了四五个修正贴。
镜头二:上兴趣班回教室的时候,我去上厕所去了,她就把我的钢笔藏了起来。我问她:“我的钢笔到哪儿去了?”她就说:“我没有看到啊!”幸亏我发现在她的受体里,不然我的钢笔就找不到了。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的同桌。虽然她有点严厉,凶巴巴的,但我还是喜欢和现在的同桌坐在一起。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