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名叫李程,我在三年纪时也跟他同桌过。他有一双眼睛,身体胖胖的,身上时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
李程他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他是语文的尖子生;我是生活委员,是数学的尖子生(语文也不差)。一换同桌我就想,这下可好了,来了一个不同路上的;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因为我原先的同桌也是一名数学尖子)。因此我对他有些不满,但是后来一件小事让我看他的眼光彻底改变了。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阳光火辣辣的,教室了像一个大蒸笼一样,同学们都酷暑难耐。下午第三节语文课,我们要写作业。教室里像往常一样安静,一切都跟往常一样。正在我写作业时,胶带突然用完了,没办法我只好四处借胶带。因为老师说,只要看见有人说话就要去做值日,所以同学们都没有借我(当时老师出去了,同学刚刚要借我胶带老师就回来了)。我同桌好像看出来了,把胶带放的我笔袋旁边,并给我试意。我非常感谢他,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
我真像不到李程还有这一面,我以前总是觉得他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他打架,骂街,通过这一件小事我
对他的看法也有所改变了。
炎热的天气让人厌烦,他的乐于助人使我感觉那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