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猫有一身灰黑发亮的毛,锐利的大眼睛,锋利的爪子,威风凛凛的长胡须。它很喜欢运动。每天早上,妈妈把门一开,它就像火箭似的跑进来,一个乒乓球、一个袋子都是它的好玩具,只要我们把乒乓球往地上一扔,小猫的眼睛就直订着它,然后飞冲出去用爪子去抓乒乓球,乒乓球便滚动起来,直到把乒乓球玩不见了,才肯罢休,不过你可别指望它停下来,不是还有袋子吗?它先寻找目标,找到后便一扑而上,用爪子把袋子按住,一边用嘴咬,一边爪。不一会儿,这袋子便被它爪的稀巴烂,破裂了。
它很贪吃。有一次,我拿着牛奶在喝,小猫一闻到这味,马上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没办法,只有给它啦,这还不算什么。更厉害的是,妈妈买菜回来后,它闻到咸鱼味就爬上菜蓝,把鱼偷吃掉。
这不现在又在偷吃,看来我们家又要上演一场“老妈打猫”了
你喜欢我家的小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