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因为它会放屁,所以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屁屁猫,它要是吃饱了,就会敲鼓一样放屁“布”的一声。要是它受了什么惊吓,就会像撕布一样打屁。
最好玩的是它放闷屁。要是在鸡窝里放一个闷屁,鸡窝的草会迎风飘扬,把草吹的到处都是。然后有的会落在人的头上使你变成稻草人似的,它就躲在一边笑你。
我想:它老是放闷屁,也许是因为太贪吃了吧。它一吃起饭来,就不顾一切。等它一抬头,胡须上挂满了一粒粒小米饭,让你哭笑不得。
它的顽皮,有时候会跳上桌来在我的画纸上用锋锐的爪把彩水拧开,脚踩印朵朵小梅花在白白的纸上。踩完就发一个闷屁,把未干的彩水喷的到处都是。
这一只小猫天天都放上千个屁,有时放的屁好像是世界上最大的声音。
我家的小猫可爱吗?欢迎你们和它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