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狗,先说我的小猫,我的小猫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夜里会发出亮光像星星一闪一闪的。它的耳朵像三角形。喜欢吃鱼,虾、米饭等等。它夜里还会捉老鼠。再说说我的小狗,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有黑白相间的花毛。尾巴像粗粗的绳子,耳朵是椭圆形的,四条脚像一根小柱子。它最喜欢玩我的小皮球了。
它很喜欢吃肉、骨头、米饭面条了。我很喜欢带它出去玩了。有一天来了一只坏猫从墙上跳进了我们的了院子,我的小狗听见了猫的喵喵的叫声,立刻喊出了汪汪!通过这两件事情,我明白了动物是人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