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猫的200字作文
要问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那就是小猫了。
星期五的放学后,我大伯送给我一个盒子。我打开盒子就看见了一只小花猫,我给小花猫起了一个名字——花花。
花花的头小小的,一半是白色的,一半是黑色的。左耳朵是黑的,右耳朵是白的。肚子是白的,眼睛是黑的,尾巴也是黑黑的,还有一对细细的胡须。
花花是怎能么吃食的呢?啊!原来是这样——花花先把食物舔到嘴里,然后再咽到肚子里面去。花花睡觉的时候,总是趴着睡。只要我一把它叫醒,它就会睁开眼睛“喵”、“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请别打扰我睡觉。”然后又开始“呼”、“呼”、“呼”地睡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花猫,我很喜欢我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