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叫“花花”。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
小猫的活泼可爱在于它的外形。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长着灵敏的鼻子。还有那梅花似的小嘴,真是可爱极了!
小猫的活泼可爱在于它的进食。吃饭时,你只要叫一下“花花”它就飞快地跑过来,然后大口大口地吃饭,吃饱了就会一边用手蹭自己的身体,一边“喵喵”地叫着,好象在说:“谢谢你,我已经吃饱了。”如果没吃饱,它就会引吭大叫,似乎责骂主人供养不周,真像为“猫老爷”!
小猫嬉戏就更加可爱了。我在写作业时,小猫乖乖地趴在地上,一声不吭,如果它无聊的话,它会在地上嚼着嘴,做出一副生气的表情,这时我就会抱起它,一起做游戏。花花又开始“喵喵”的叫唤了,仿佛在对我笑。这时候的花花,像一个喜怒无常的孩子。
我喜欢我家活泼可爱的花花,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