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的爱好是弹钢琴。在宜春上幼儿园,当老师弹出那优美的曲子时,我在想:那是什么东西呀?怎么那个东西发出了那么好听的声音呀!我回家问奶奶,奶奶笑着对我说:“那就是世界之王——钢琴。”于是我对钢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天一放学,就在哥哥的房间,拿一把尺子当作钢琴乱弹。
五岁的时候,妈妈把我接到了樟树,爸爸妈妈带我去韵声琴行报名了。刚开始我很有兴趣,过了一段时间,我就感觉没意思,很枯燥,乐谱上出现了许多升降号等等,这时妈妈一直鼓励我,应该坚持。后来,当我弹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时,我的兴趣又来了。现在我最喜欢弹周杰伦的《菊花台》,还会唱呢!
我的爱好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