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是读书。我读过许许多多的书,有些书令我捧腹大笑,有些书则让我感动不已。书能让我开阔眼界,书还能为我打开成功之门,给我的生活增添无穷的色彩。
当书中的人物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觉得就像看电影,那么精彩,那么有趣。有时候,拿到一本好书,我会兴奋地一天都捧在手心。记得上一年级时,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舍不得买吃的玩儿的,攒下来买了一本《奥特曼》,我很珍惜它,给它报上书皮,一直到现在它还完好无损呢!
我始终觉得,书看完了不能随手扔掉,因为书是有生命的。虽然它不会说话,但它是一位优秀的教师,是一个慈祥的智者。当我感到孤单时,我就会想起它,一想起它的陪伴,我就觉得心里暖暖的,很踏实。我知道,以后我还会读更多的书,让书一直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