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叫赵政伟,今年8岁,是城内小学六年制三年级四班的学生。我从小爱好画画、爱动手做小玩意儿,但我更爱看书,因为“书是知识的海洋”。记得小时候,每当我在外面看到新奇的东西或者有意义的事情,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停下来认真观察,记住它们的特征,然后回家把它们画下来,几乎是见什么画什么。
我不仅爱好画画,而且还爱好动手做小手工。因为做小手工不但能开发智力、协调手脑配合能力,而且还能培养创造力。上学后,我发现“书是知识的海洋”。要想画好画、做出优秀的小手工,就必须读好书、看好书。“书读百遍、其意自见”。通过读书,我的画和小手工真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我从书中学到了其它更多的知识。因此,买书、看书成了我最大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