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课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短跑。 我个子偏小,脚比较小,但腿比较灵活。妈妈说我脚底是弯的,适合走路、跑步中国教 育文 摘 。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常常参加学校的比赛,同学们和老师都夸我跑得快,我可不骄傲。上了小学,参加了体育训练,掌握了一些跑步的技巧,我的短跑速度越来越快,我经常和同学比赛,可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对此,我还有些得意呢?暑假里,我看了奥运会比赛,看见运动健儿们那飞驰的身影,我心理好羡慕,特别是那些田径运动员,我经常为他们的成功鼓掌。我的梦想是成为短跑运动员。
我要不断地加强训练,让自己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