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爱好,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我的爱好吧。
我的爱好是画画,绘画是我最喜欢的爱好命根,所以我的房间堆满了许多画。
记得小时候,每当我在外面看到新奇的东西或者有意义的事情,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停下来认真观察,记住它们的特征,然后回家把它们画下来,几乎是见什么画什么。
我不仅爱好画画,而且还爱好动手做小手工。因为做小手工不但能开发智力、协调手脑配合能力,而且还能培养创造力。
爱好是每个人的天赋,希望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不要逼孩子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这样全世界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