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亲情400字作文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冬日里的一杯热饮;亲情是什么?亲情是夏日里的一杯冰镇饮料。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我生病了,而且还发烧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每天都守在我身边,一步也不离,每天都给我按时吃药。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我的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还越来越严重,更离谱的是,我居然还住进了医院。自从我住进医院的那天起,我就整天无精打采的,最爱吃的“肯德基”,我也觉得不好吃了。妈妈看在眼上,急在心里呀!有一天早上,我在医院刚起床,就看到妈妈不见了。我很着急,一个劲儿的喊着:妈妈,妈妈,你在哪儿啊?!那时,我已经懂事,我眼睛里全是泪花,勉强没有哭出来。过了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是妈妈!只见妈妈拎着一兜子水果和书,回来了。我一边接过水果,一边接过书,高高兴兴地看了起来,还剥了一个橘子:“嗯!真甜!太好吃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恢复了胃口。晚上,妈妈给我带的饭,我都吃了。过了几天,我的病就都好了。
亲情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温暖着我的心。啊!我明白了什么是亲情,什么是爱,我也懂得了:有了亲情,就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