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亲情400字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在姥姥家过夜。
夜间一觉醒来,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烧到三十九度七,这下可把姥姥、姥爷给吓坏了!姥姥赶紧拨通了爸爸的电话,爸爸、妈妈在迷茫的大雾中驾车赶到了姥姥家。爸爸二话没说,抱起我就上了车。一路上,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只觉的车子开得风驰电掣一般,我就像是腾云驾雾似的。
走着,走着,前面一辆大货车的尾灯不亮,爸爸的车几乎顶着了大货车。说来也巧,大货车正要拐弯,尾灯亮了。爸爸急忙打了方向,车子在公路上“吱嘎——”一声打了一个旋转,好险哪!一直处在昏迷中的我也睁开了眼睛,妈妈也从座位上摔了下来,但是双手还紧紧的抱着我。爸爸、妈妈急忙看看我的情况,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到了医院,医生赶紧给我检查、打针、治疗,折腾了好一阵子。我却一直在昏睡中……早晨醒来,我仿佛在仙境中一样,见到两个熟悉的身影——爸爸、妈妈。
这件事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世间最真是亲情。因为爸爸、妈妈为了我差点献出了他们年轻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