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400字作文
今年,我14岁生日那天,爸爸郑重地送给我一包礼物,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咦!是14个笔记本,一条我最最喜爱的三角形围巾,一双毛绒绒的手套。我惊奇的望着爸爸,这才知道是他们精心“制作”的。那笔记本上记录着我14年以来的大大小小的事儿,才写成了现在的“育女经”。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一件件往事涌上心头。
说也奇怪,爸爸妈妈不要100分,也许大家都不会相信,曾经有一次数学测试,我稀里糊涂的才考了个75分,拿着试卷回家准备迎接晚饭后的“暴风骤雨”,当时我战战兢兢地把试卷交给我的爸爸,他定睛一看,只是会心一笑,心平气和的对我说:“还好,没有考100分,我要得就是你的真实情况”,我一听非常纳闷。突然,我的眼眶湿润了,他顿了顿又说:“去好好的检查,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只要你学会了发现问题,才知道怎样解决问题,才能掌握学习的方法,我相信你很快就会迎头赶上的”。望着爸爸慈祥的脸,我心里是难受极了,扑通一下跳到爸爸那犹如巍峨的身上哭了起来。而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斜眼盯到了爸爸的眼睛也湿润了……
从那以后,我加倍努力的看书学习,但是十几年来一直都是爸爸陪伴着我:一起生活,一起学习。
亲情伴随着我一起茁壮成长起来,永远也不会离我而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