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亲情400字作文
四月夜晚的乡间小路显得有些阴森,刺骨的寒风在树林间回荡,我有些害怕又有些冷,但不敢说出声来。
“你冷吗?”妈妈那熟悉的声音 又回响在我耳边。我轻轻点点头。“冷就靠在我背上吧!”爸爸说。
我慢慢将头贴在爸爸背上,顿时觉得一股暖流穿梭过我的手臂,在我的心间停下了,正是这股暖流使我哆嗦已久的手渐渐暖和起来。我不停地吮吸着爸爸妈妈的温暖,不顾周围的一切,不知不觉,一丝洁白的月光从乌云间探了出来,照射在我脸上,我微微闭上眼睛,尽情地享受着月光的滋润与爱的温暖。妈妈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爸爸的爸爸的背影在月光下好似一道屏障,能遮风避雨,又能给人无限沉思。
柔和的月光笼罩着大地 ,我紧紧的伏在爸爸挺拔的背上,妈妈靠着我,我们是那么静谧美好,那么幸福。
月亮在云间穿梭,爱的暖流在心间回荡,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