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亲情4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们回味和感动的事吧!走进岁月的长廊,翻阅生命的相册,重温那曾经令我感动的瞬间……
自从弟弟降临我家,我就没能过上一天“安稳”的日子。小时候弟弟哇哇大哭,弄得我心烦意乱,长大后不停地跟我抢东西。凡是好吃的,都得先让弟弟先吃,谁让我是姐姐呢。凡是好玩的,都得先让弟弟玩,谁叫他是我弟弟嘛。总之,我在家里的地位一落千丈,我埋怨我弟弟夺走了亲人对我的爱。
我生日的那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小伙伴都送给我很多礼物,我打算自己慢慢欣赏那些礼物时,淘气的弟弟来找我,我生气地喊道:“我还有很多作业没写,别来烦我!”他倒很知趣,对我说:“姐姐,你做完作业叫我!”说完,他就跑出去玩了。
等我写完作业,欣赏完礼物,已将近6点了,我正打算出去玩的时候,弟弟屁颠屁颠地走过来,他双手背在背后,显得很神秘。我心想:他又想干什么,拿毛毛虫吓我?没门!我正准备要生气,弟弟从身后拿出一张小卡片,上面画着乱七八糟的画,还有一行写得歪歪扭扭的字:祝姐姐生日快乐!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这张卡片是你弟弟在医院一边吊瓶,一边画给你。“听到这儿,我的鼻子一酸,第一次主动拥抱了弟弟。
直到今天,这件事依然让我感动,一股溪流温暖了我全身,原来淘气的弟弟那么疼我,啊,我想有一种感动叫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