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小猫的作文
最近我家来了一位“新客人”,它就是可爱的小猫——咪咪。咪咪,长着一双水灵灵、蓝宝石般的眼睛总是瞪的圆圆的,两排又尖有白的牙齿,好像在宣告着自己的勇猛。最可爱的是它那条长长的尾巴,总是翘的高高的,好象告诉别人她是最可爱的小猫咪。咪咪不但可爱,而且还非常有趣。
记得它刚来我家的时候就耐不住寂寞,它一会儿钻到桌子底下,一会儿又钻到床底下,任凭你怎么呼唤它,它也不出来,直到自己玩儿够了,才“喵”的一声钻了出来。咪咪可真聪明,它既然能听懂我们说话。有一次,我的朋友来我家,我给他们讲咪咪的故事,那时候,我把咪咪抱在了怀里,咪咪显的有些害羞,一会儿用爪子抓我,一会又用牙齿咬我,没办法了,我只好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你们听说过猫会吃瓜子吗?我想,你们一定没有听说过猫会吃瓜子。可是我家的咪咪就会吃瓜子。有一次,我把吃剩下的瓜子放在桌子上,然后我就出去玩儿了,可回来的时候桌子上就剩下瓜子皮,恰好,咪咪正在桌子底下走来走去,我想,是不是咪咪干的呢?
为了证明,我又在桌子上又放了一些瓜子,咪咪看见了,马上跳上了桌子,咯吱、咯吱的吃了起来。我这才知道原来是这只小馋猫干的好事,我刚想把它赶走,可它以经溜之大吉了。瞧,这就是我的小咪咪,你们是不是很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