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小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咪咪。
咪咪有一副花脸蛋,一双蓝蓝的大眼睛,像块蓝宝石。脸蛋上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小嘴旁边有几根胡子,一翘一翘的。
咪咪常常睁着大眼睛在夜间的屋子里观察着每一个角落,再加上咪咪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挺在上面,嘿,样子甭提多威武了!
我爱咪咪,常逗它玩。有一次,我把一个乒乓球扔出去,咪咪连忙跑去把乒乓球推回来。还有一次,我发现咪咪很会听我说话,于是我就考考它是不是真的听话,便叫:“喵喵。”咪咪就走过来,我对它说:“我和你玩好吗?我叫|‘咪咪过来’你就要过来。”咪咪叫了一声“喵——”好像说:“好啊!”我便说:“咪咪,快点儿来追我。”咪咪呢,它立刻过来追我,直到我跳上了椅子,它才停了下来,不追我了。
一天晚上,我听到“吱——”的声音,连忙走过去一看,原来咪咪立了一大功——捉到一只老鼠。我看见咪咪的脚下有五个像铜钩一样的爪子,爪子非常坚硬、锋利,抓起老鼠来可真行。咪咪还四肢灵活,行动敏捷。
咪咪真是一只既可爱又勇敢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