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感恩200字作文
妈妈和爸爸给我们多少温暖,我们是否应该知道感恩的事件呢? 我知道了这样的事件:1:昨天,武警上海总队三支队20名官兵走进青浦区唯实希望小学,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儿童节。青浦区唯实希望小学的450名在校学生中,70%都是来沪打工的农民工子女。2:昨天,宝山区惠民小学等多所农民工子女学校的数千名学生收到了几百位企业志愿者送去的精美文具。在团市委指导下,欧莱雅(中国)与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了这次关爱活动。
3: 儿童节前夕,暂住在上海市救助管理站的一批流浪未成年人在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精心设计的“游上海”活动中,游览了外滩、人民广场、南浦大桥等多处城市景观。
4:昨天,迎“六一”爱心手术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举行。首批10名来自贵州遵义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将接受心脏纠治手术。
这些都是感恩的事件你是否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