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感恩200字作文
因为大地给了小草生命, 所以小草应该感恩大地。
因为蓝天给了小鸟空间, 所以小鸟应该感恩蓝天。 因为水源给了鱼儿生活, 所以鱼儿应该感恩水源。
因为老师给了我们知识,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老师。 因为农民给了我们食物,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农民。 因为医生给了我们健康,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医生。 因为父母给了我们一切,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父母。
因为大自然给了我们美好,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大自然。 因为世界给了我们开始,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世界。 因为宇宙给了我们时间,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宇宙。 因为时间给了我们条理, 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时间。 ……
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这个世界就会因你感恩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