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感恩200字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生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说起感恩,我要感恩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文化水平不高,她常常说自己没多少文化,但是她教育了我,有一次,我做数学作业,一开始我还是认真的,不一会我就在稿纸上乱画着。妈妈看见了就说:“在我们那时候,没有钱买书,也没有钱买一张纸。”说完我妈妈走出门外,我又开始认真的写作业。
听了妈妈的话,我很惭愧——我每天衣食无忧,完全可以安心地坐在宽阔明亮的教室快乐的学习,可我还不珍惜,父母给我创造的优越条件。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父母这是我感谢你的心里话,以后不会再给你添麻烦,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