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先不告诉你,听我慢慢讲。
这本书封面上有四个人,最上空的是一只猴子,头戴金箍,身穿铠甲,手拿铁棒,好不气派,再加上他站在云上,真是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第二个是一头猪,一头有懒有笨的大肥猪,他常常因为睡觉耽搁了一大堆时间,可他以前竟是天蓬元帅,真叫人不敢相信。第三个是一个长着一大把胡子的人,他从小就在流沙河长大,水性可好了,在这本书中有一个片段,他在和猪八戒打架时,他一把把猪八戒按在水里。唐僧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唐僧的话,就没有三个徒弟,我欣赏他的毅力,讨厌他的软弱。
当然,书好不是好在封面,而是好在内容,像这本书吧,内容可比封面更精彩多了,好了,我现在就说内容吧:他们师徒四人在偶尔中相遇了,经过九九八十一难,七十二洞妖魔鬼怪;踏遍千山万水,终于得到金卷,可没想到金卷是假的……
现在知道是什么书了吧,那就是众所周知的《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