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们都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可我的这一本书里面的内容能教育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要认认真真的做,里面的内容也是有悲、有伤、有欢、有喜、、、、、、它这一本书的名字叫——————笑猫日记!
里面的笑猫淘气又顽皮,你知道为什么他叫笑猫吗?因为它有好几种笑法,别的猫都没有,分别是:微笑、冷笑、皮笑肉不笑、、、、、、所以它才叫小猫。有很多小朋友、其他猫和狗,有杜真子、马小跳、唐飞、毛超、张达、地包天、、、、、、很多很多。它还和虎皮猫结了婚,生了四只小猫,有胖头、二丫、三宝、小可怜。二丫像虎皮猫,三宝像笑猫,小可怜不幸的死了!而且就小可怜的身体弱小,大家都保护它,可是他还是死了,埋在了秘密山洞的山顶上!
我想让更多的小朋友认识笑猫日记,也想让更多的小朋友喜欢笑猫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