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仰望星空作文
静谧的夜空,星辰忽隐忽现,银河之上,波光粼粼。那悠悠的河水流过千世沧桑,穿越历史凡尘诉说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
于是,我坐在爷爷家院子里的椅子上数星星。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我都快数不过来了。
爷爷这会过来笑话我,说我是个小傻蛋,星星那么多谁能数得过来呀。
我对爷爷说,我要去太空,去那里数星星,这样就可以数得多一些了。
我仰望星空,那一颗颗小星星都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跟我说话……
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成为一位宇宙工程师,坐在我新发明的飞船上,一眨眼 就飞上了太空。在哪里,建造一所所房子。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我一定会去太空,去实现我的梦想的。
仰望星空,那似乎没有纤瑕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而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我们不能一味沉溺于自己的幻想之中,却也不能让自由飞翔的思想湮没在无情的现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