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仰望星空作文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星空,是在家乡温州七八月间的夜晚。
夜幕渐渐降临,远处,连那连绵起伏的群山也变得模糊了。抬头望去,深蓝色的天空多么迷人。月亮深情地注视着、微笑着,似乎在对我说静静话,星星一闪一闪的,似乎在眨眼,又似乎在蓝色的地毯上跳舞,这些星星特明明亮,有的像一颗小钻石,有的像一只萤火虫,还有得像一盏明亮的灯,我在石家庄从来没看见过这么明亮的星星,和这么漂亮的星空,那是因为北方的星星少,很少见到行星。我在溪边铺了一张草席,躺在那里,仰望星空,深蓝色的天空悬着无数半明半昧的星,小溪流水的哗哗声,和这漂亮的星空,完全融合在一起了,汇成了一支美妙的夜曲……这时,我忘了一切,在星的怀抱中,我微笑着,我沉睡着,我觉得自己回到了真正的家……
我爱这美丽的月夜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