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仰望星空作文
夜幕又降临了,漆黑的夜空中点缀着钻石般的繁星,熠熠发光,它们安静祥和,不信你瞧,每一颗星周围都有那么多群星陪伴,相互挟持,和睦相处,每天都用微笑面对生活。
我仰望星空,看着那些星星贪婪的向我砸着他们的眼睛,仿佛在告诉我他们有多么的快乐!是啊,他们点缀着那黑色的天空,是他们把夜空装点的那么幽邃,那么迷人……
我仰望星空,你总是那样的调皮,给我带来一丝丝的凉意,让我在这空旷夜空中显得是那么的多余,那么的寂寞。
我仰望星空,有些时候,我要谢谢你,夜深人静,只有你们还在陪伴着我,让我不孤单、在我快乐时,你用你那明亮星光照耀我,仿佛在为我祝福……
星空是那么美丽,满天的星星像一颗颗珍珠撒在了天空,弯弯的月牙挂在树梢,好似身着轻盈漂亮的长袍,这美丽的景象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