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直可爱的小猫咪!一对大眼睛总是在夜晚发着绿光!长长的胡子一翘一翘竖着大耳朵聆听着周围的一切动静……
我给猫咪起了个名字叫“咪咪”。它是我的好朋友,它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快乐。有一天早晨我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喵喵的叫声,我一看,原来是咪咪来喊我起床了。我说:“咪咪,你起来的真早!才6:30呢。”我起床后听了二十分钟的英语磁带才去上学。爷爷奶奶夸我变得爱学习了,其实我还应该感谢我的“小闹钟”咪咪呢!
咪咪最爱玩小皮球,它用爪子将球滚起来,然后追着球满屋跑。有一次我和爷爷打羽毛球时,它立在旁边,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空中飞舞的球,只要球一落地,它便飞也似地跑过去,将球抓起来,在地上打一个滚,躺着用前爪把球举起来递给我。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看电视。咪咪看见电视里有一条游动的鱼,连忙跑过来用它的前爪去摸小鱼。可是咪咪不管怎么样都摸不着。这下咪咪可生气了,它跳到电视机的上面,“喵喵”地直叫,似乎在说:“我要吃鱼,我要吃鱼!”它可爱的样子把我和爸爸都逗笑了。
我喜欢可爱的小猫咪,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