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小猫的作文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这是一只女的小猫咪。她住在一间漂亮的小房子里,她的主人是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士,这位小姐每天都给这只小猫咪喂食,给这只小猫咪吃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小鱼。跟这只小猫咪散步,给她洗澡……她们俩每天都在这间小房子里过着美好、快乐的生活。
有一天,这位女士要出远门,她舍不得离开这只小猫咪。于是,她就和这只小猫咪一起出去。这位女士换了一双鞋子,拿上她和这只小猫咪需要的东西,家门的钥匙,手机……她们走出了家门,用钥匙锁上门,出发了。
这位女士上了她自己的小汽车的驾驶座,再把这只小猫咪抱上车,把车门关上,摇动方向盘,她们坐着小汽车出发了。
她们到了目的地,这位女士把车门打开,自己先离开驾驶座,然后再把这只小猫咪抱下车,在把车门关上,然后再用汽车的钥匙锁上车门。
这位女士感觉有点饿了,就拿出面包和牛奶,开始吃起面包,喝起牛奶来。她看见这只小猫咪那副“我也要吃(喝)”的表情,就拿出她先前准备的小鱼给这只小猫咪吃,再拿出一个小盘子,把水放进盘子里给这只小猫咪喝。她们两个吃饱了,喝饱了,她们就又开始向前进了。
她们来到了一座花园,这正是这位女士想来的,这一座花园名叫“生态花园”,这位女士和这只小猫咪一起往花园里走去。
她们看见了许多花草树木,而且所有的花草树木都非常美丽。还有许多很高楼房……她们看完了“生态花园”景色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