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叫“蓉雪”。小猫既聪明又漂亮。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
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右眼是蓝色的,左眼是绿色的。晚上,他的眼睛可是会发亮的!像两颗夜明珠一样。他的耳朵特别灵敏,就连羽毛落地的声音都能听到。小猫可聪明啦!我每次回家它都冲我喵喵叫,好像在说:“欢迎回家,我亲爱的朋友!”又一次我拿着半碗米饭送到它面前,蓉雪却嗅了嗅又抬起头来看我,还小声地叫“喵~”我明白过来了,它不是要吃米饭,而是要吃鱼。
我把鱼送到它面前,蓉雪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就剩下了整齐的鱼骨头啦。我家的小蓉雪还学会了玩游戏。星期六,小猫竟跳到床上,玩起了姥姥的毛线球,这边滚来,这边滚去,玩得好开心那!我也跟着玩了起来。小猫真是我家的开心果啊!我越来越喜欢蓉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