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小猫的作文
从前,森林里住着小猫咪、小狐狸、小黄狗、小鸟黄黄和森林之王老虎。一天,小猫咪想到了一个主意,他对大家说:“你们听着,我是老虎大哥的弟弟。”小狐狸说:“你是老虎大哥的弟弟?不太可能吧?”小猫咪仰起头说:“你不知道,我还小哩,等我长大点就像啦!”小黄狗说:“那你带我们去找找老虎大哥。”小猫咪答应了。小猫咪带着小狐狸和小黄狗一同去找老虎大哥,走着走着,突然,听见小鸟黄黄叫嚷道:“不好啦!不好啦!大老虎又来啦,咱们快逃吧!”小狐狸和小黄狗撒腿就跑,一会儿就不见了!这时大老虎来啦。朝着小猫咪猛扑过去,小猫咪一看不好,大老虎扑上来了,赶紧爬上树,这才松了口气,他说:“好在我是猫会爬树,要不然早就被吃掉了!”但是老虎大哥根本就没想到要吃他们,只是想跟他们开个玩笑!小鸟黄黄看见了,笑着说:“小猫咪,你不是说你是老虎的弟弟吗?你怎么连自己的各个都害怕呀!”听到这,小猫咪不好意思地地下了头。从此以后,小猫咪再也不敢乱吹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