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400字作文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过江千尺浪,入竹万竿斜。”小朋友,猜猜我是谁?猜不出来,那就请听我往下讲。
我特别爱跳舞,我在草坪上跳舞,小草向我点头,小草好像在夸奖我的舞姿优美;我在树林里跳舞,绿叶沙沙的拍手,好像在为我伴奏;我在田野里跳舞,麦子给我伴舞;我在水面上跳舞,水面泛起了波涛。
我还特别喜欢唱歌。春天,我把花儿吹的张开了它美丽的裙子,和我一起唱着歌儿。夏天,我哗啦哗啦的唱着绿叶之歌。秋天我唱着丰收之歌,高粱笑弯了腰,苹果乐红了脸。冬天我呜呜的唱着寒冷之歌,大家冷极了,急忙穿上了厚厚的棉袄。
有时我很暴躁。我可以把大树连根拔起;可以把房子刮得七零八落;可以把大地吹的飞沙走石;可以把轮船掀翻;可以把海水卷到天空,泛起滔天巨浪;我还可以让飞机在天上转上几圈然后在栽到地上。
有时候我很温和。在夏天的时候大家很热,我吹来一口气大家顿时觉得很凉爽。在土地干得快裂开的时候,我吹来乌云,让乌云下了一场雨。在风筝飞不起来的时候,我一吹风筝,风筝就展翅高飞了。在帆船游不动的时候,我一吹帆船,帆船就飞快的向前驶去。
大家一定猜到我是谁了吧!什么?猜不出来?我就是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