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额头下面长着两道又弯又黑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皮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我穿着一条蓝颜色的裙子,裙子中间有一个蝴蝶结,裙子上面还有一把把的小锁,大家都说我非常漂亮,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平常我在家里的时候,我就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比如说:扫地、拖地、洗衣服、擦玻璃、洗碗、整理房间等等。在学校里,只要我一有空,我就会专心致志地看课外书,老师夸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好孩子,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优点就是我的朗读水平特别得高。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说:“谁来把这篇课文朗读一遍?”我大胆地举起了小手,老师看见我举了手,就让我来读这篇课文。我有感情地读着课文,过了一会儿,课文终于读完了,同学们都佩服的不得了,老师一边竖起了大拇指一边称赞说:“胡珊珊,你的朗读水平真是一次比一次好了,你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啊!连马老师都非常佩服你。”我虽然朗读好,但也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有时候我很粗心,虽然我有粗心的毛病,但是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争取一天比一天好。
你是不是已经猜到我是谁了呢?要是你猜不到的话,那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