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但管理能力很强的小男孩。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镶嵌在帅气的鼻子上,还有一张很有个性的嘴,凑成了与众不同的我。
我是班里的甲组班长,做起事来雷厉风行。一次,我刚到班里,眼前的景象使我大吃一惊,地面上都是废纸。教室不像教室,就像收购废纸的垃圾场。今天的班长罗钜尧却在与几个男生悠闲地谈话。认为这有失我们班的颜面,便怒气冲冲地走过去,大声斥责道:“罗钜尧,班长是什么?是在这儿与人悠闲地说话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是管好班级!”。我见罗钜尧已有些心惊胆战了,我便语气缓和下来说:“快叫几个人扫地。”。就是因为我对部下特别严,以身作则,我领导的甲班组才在三项竟争中一直领先。不过,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我最致命的缺点是丢三落四。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要我们用钢笔写字,我立马愣了,呆若木鸡。心想:不仅要挨老师一顿批,回家还要吃“竹笋炒肉”,真是雨打黄梅头——倒霉啊!这时同桌田野好像明白了我没有带笔,便借了我一支,谢天谢地,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听了上面的种种介绍,想必你己经知道我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