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猜猜我是谁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这次我们玩个游戏,就是让你们猜猜我是谁。我先告诉你们我的特点:眉毛淡淡的,眼睛小小的,笑起来就找不到眼睛了;我还有个高挺漂亮的鼻子,这让我很自信。我有个不大不小的嘴巴,我是一个爱笑的小女孩,每次笑的时候,嘴巴就更迷人了。我有一头乌黑美丽的秀发,每天,妈妈都帮我把头发扎成两条小辫子,辫子上绑着五颜六色的皮筋,一节一节的,很是漂亮。每次走路的时候,辫子总是在敲打我的耳朵,像个拨浪鼓似的,仿佛在提醒:走路要注意安全哦!
我的爱好是喜欢看书,每次新书一到,我就第一个看,一口气看完它,在我美丽的家里,书柜上排满了许许多多的图书,每次看完的时候,我总是把书归类放整齐,像的小卫士一样,爱护它们,我还有个爱好,那就是看电视,每次作业做完了,就跑去看电视了,因此也挨了妈妈不少骂。
哈哈,知道我是谁了吧,猜到有奖励哦!告诉你们,我就是XXX,你们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