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扫除500字作文
一学期要结束了,我们班举行了最后一次大扫除。
大扫除开始啦!劳动委员让男同学推桌椅,女同学扫地,还有两名同学去打水。劳动委员边指挥边说:“这是我们班最后一次大扫除了,下学期我们就要升入四年级了,这次大扫除一定要把班打扫得干干净净。”听了劳动委员的话,我们都奋力干了起来。不到十五分钟,桌子推得整整齐齐,地也扫得干干净净,水也打回来了,男同学赶紧去拿拖布,洗拖布,女同学去擦书柜玻璃。我们男同学洗完拖布赶紧去自己拖的位置,全神贯注地拖了起来,把地上的钢笔水和泥印都拖没了,女同学们先用湿抹布擦,再用干报纸把上面的泥点一擦,泥点一子无影无踪了。我们把教室打扫干净后,要把桌椅放回原位了,就当姜思宇放最后一张桌子时,他看就剩最后一张桌子了,就使劲一拽,桌子一下倒了,他跑了出去,可桌子倒在后面桌子上了,就这样,一排桌椅全倒了,我们都吓坏了,老师看到后说:“做事情一定要小心,万一把同学砸到了怎么办?”
通过这次大扫除使我们懂得了不管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小心,不能马马虎虎,否则就容易发生危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