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兔子,嘿嘿,不要误会哦,人家是属兔的嗯。我是二月的兔子,听闻奶奶,说:妈妈生我那会,大出血,不是福大命大,就差点死掉了。那几年,生活质量也不是特别好,妈妈生完我不久,就给人家干活了,现在岁数大了落下腰接盘突出的毛病,一发病都直不起来腰了。为此,想来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她!
农村人都迷信,喜欢算命。小时候,奶奶就找人给我算了一命:说我是二月的小兔子,开始泛青了,这辈子,是不愁吃喝的【我就不相信了,如果,我长大了,什么事都不做。就像那个懒人吃饼的孩子,那我不就饿死了。哈哈,开玩笑的啦】还说,我命中富贵,必大全大贵其身【好吧,还没到时候,但我还是感谢她的吹捧,毕竟她没说我的坏话,的亏,为了两钱不得不胡编滥造】。。。。
云云。。妈妈说,那你怎么不像算命说的那样乖巧啊?。。有一日,奶奶说,你怎么不像算命说的,那么聪明啊?。。。哎!真是那他们没办法,人家骗她们钱的话,他们也信。其实,我也并不像她们说的那么笨,每次年纪考试,人家好歹也在前15名好吧!是全年级,不是班级,班级,我也是响当当人物呢!英语课代表。。报协学习委员、兴趣班小组长,这够了吧,至少能证明我也,不像他们说的那么的不堪!好了,我就不臭美了!我是二月的兔子,二月还有点粗暖咋冷、但是我这个人,和我的生辰好像不是一样的。我很开朗,一点也不能冷,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更有一个天天跟在身后的跟屁虫!看来我还是有点魅力 的哦!
我是英语课代表,英文课代表选拔是一学期换一次,【看英文成绩和口述能力】我已经连续3年连登宝座了。我很喜欢英文,我英文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不是我有多么的聪明,而是,我善于找技巧,勇于攻克难题!我最大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让别人,对中国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小日本,我最讨厌小日本了,曾经侵略中华的刽子手!我现在能学好英文,有朝一日,也能学好日文。我要,到小日本去把他们的造车技术学回来,兴旺我们国家的企业!富强我们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