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常俯在窗口幻想‘‘鸟儿为什么会飞,许久我也会飞?’’带着这种隐秘的梦想想了许久许久。
时间的碎花零落了许多,梦想一点一滴地印显在脑海里。于是,每天便卧在沙发上幻想着‘‘天使飞翔的故事’’。有一天,突发奇想。站在高处用双手比划。可是幻想怎能把现实替换。尽管壮怀激志但又能向谁人诉说呢。自问道放弃吧,你不会成功的。不,我会成功。尽管会失败,但至少曾经拥有过。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被别人笑话的笑柄,但我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每当夜深人静时,我总在‘‘熬读苦书’’;每当阳光折射窗前是,我总在‘‘刻苦作业’’。有人可能问了‘‘你这么苦干什么呢?’’我肯定的对你说:‘‘梦想需要勤奋者。’’
梦想如同时间被世人丢弃,我的梦想在不知不觉中遗失了。而已是了梦想有要去追寻新的梦想吧!在学龄时期,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把我的梦想告诉了我的朋友,可是他们却说:‘‘省省吧!就你这个智商,放弃吧!我的心就如同万箭穿心般。既然我的梦想没有放弃我,那我为何要放弃它呢?于是,我抖擞精神,准备为梦想而战。。。。。。家乡的风筝时节,是阳春三月。湛蓝的天空中,偶尔会出现三两风筝,对于我这个热爱梦想的孩子。当然很讨厌风筝,不但讨厌而且还很厌恶嫌弃它。因为我觉得那是没出息孩子做的事情,与我不同的是邻家孩子。他与我一样梦想都是当一名平凡而有朴素的科学家。与我不同的是他特别喜欢做风筝。有一天清晨,到处一片寂静,而隔壁去传来一阵欢笑声。
当我走上前去用耳朵轻轻触听时,原来是那个小男孩获得了‘‘全国小科学家’’名誉。怎么可能?有一天,在好奇心的引导下,我跟踪了小男孩。发现小男孩一天,除了放风筝其它什么都没有做呀!又一次我又跟踪了小男孩。终于发现梦想就是一双明亮善于观察的眼睛啊!自从那一天起,我开始留心观察事物的端极,我也便喜欢起风筝来了。如果你有梦想,不必让梦想去游玩,请伸出你的双手紧紧的抓握住;如果你有梦想 , 不必让梦想遗失,请快快伸出紧紧拿握住;如果你有梦想,不必让梦想寂寞,请伸出你的双手带它一起潜行。对于我来说探索梦想,任凭狂风暴雨,也不能阻挡我前进的脚步。
因为,有梦想我才会更努力的去追求,自己想着要做的事情;因为,有梦想我才会使我变得更坚强。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坎坷坷。我在哪里跌倒,我就要在哪里爬起,梦想也是一样。在成功背后,永远付出的是艰辛,是汗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