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上留下一串串脚印,每一步都充满单纯和藏不住的心动,那是青春的梦想,青春随着浪头一起呐喊着。——题记坐在秋千上悠悠摇荡,依然能想起童年那段如蜜糖般甜蜜快乐的日子,无法不说那是难以忘怀的。而现在的我,自然也不是无所事事的混沌,十三四岁的花季,在心中种下青春梦想的种子,敞开心扉追逐着青春的脚步。青春的每一个脚印都可以有不同的色彩,绿色的自由,粉色的情感,金色的顽强,五彩的快乐……如果那是一只温暖的粉色脚印!或是与知心同坐在操场上,背靠背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心中的酸甜苦辣如涓涓溪水畅流,没有石块的阻拌与干涉,那一刻的友情悄悄在心底发芽,到了以后的今天,温馨依然定格在青春的沙滩上;或是家人的一语关心、一声责备、一句夸奖,又何尝不让亲情的暖流在心中流淌呢;甚至是我与狗狗的约定,她的可爱让我欣喜,她的撒娇让我爱怜,她的忠诚让我感动,她和我的亲密无间又怎么不能成为青春年少的生活里一抹亮丽的色彩呢……如果那是一只坚定的金色脚印!校园里,棕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回荡着我坚定地脚步声,每一步的顽强,每一步的拼搏,就算累到筋疲力尽,哪一秒都可能倒下也不会放弃,因为我还没有到达终点。而当我听到金色的呐喊,看到前面金色的光芒时,我知道我胜利了!在艺海的生涯中,绝不会害怕一首首全新的高难度曲目向我挑战,一定会勇敢地去迎接,用天籁般的琴声证明一切。这一步也深深地印在了我金色青春的沙滩上!如果那是一只逍遥的绿色脚印!我坚信总会有一片纯净的天空是属于我自己的,最白最柔的云飘在最蓝最净的天,我便是一只自由而狂放不羁的小鸟或是雄鹰,没有人可以阻挡我在自己的天空中展翅翱翔,或是歌唱自己的青春赞歌,或是以一声长啸划破整个天际,让那可以诠释青春的最纯最自然的声音留在自己的天空!如果……青春有无数个如果,无数个假设,你希望它是什么颜色,它就是什么颜色,它总能绽放出人生最鲜艳最精彩的花朵,它永远是沙滩上最美的脚印。奔跑吧,在金黄的沙滩上深深地踩下你的脚印,留下青春的记忆;奔跑吧,去追逐那些充满着绚丽色彩的青春梦想;奔跑吧,偶尔回回头,遥望那些深浅的脚印,尽管会被浪头打湿,但它无法抹去那一个个已在我心头定格的美好。奔跑吧,追逐青春的梦想,留下青春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