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人类是生活在群居生活的社会里,所以每个人都要做一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因为人们各有各的志向,所以他们所选的职业也个不一样,比如,有的人想做富有的商人;有的希望做一个有权的大官;也有人要做救人济世的医生;有的喜欢当一个培养人才的老师而我却希望做一个科学家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制一项能调节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热的夏季会感到凉爽,在寒冷的冬季也会感到温暖如春,使人们不受寒冷之苦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样高营养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一个月不进食,那样世上就没有饥民了假如我的愿望能够实现,这个世上就该有多美好啊!